close
明天的我
來看今天的我
應該也會想把自己拽去賞個幾巴掌吧
畢竟現在的我 既盧又龜毛兼腦袋渾頓不清的

就好比今天的我
回頭看十年前的自己一樣覺得奇妙
明明當初可以反駁的
明明當初可以不用那麼軟弱的
但是 事過境遷回頭看
也是很珍貴的回憶欸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就是這樣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雖然都不能後悔了
但能記取教訓或學到不同的想法
只要是正面的 我想就值得了
一切就一笑置之吧
現在 才是最重要的

嗯...我也想向過去的我說對不起
還有跟她說
飯吃少一點啦 老了才減肥很痛苦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