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緹亞說
人類是習慣性動物
面對改變時
會徬徨是必然的
只是撐過去
讓它變成另一個習慣就好
往前走的人似乎都比留下的人客觀

也不曉得她是多活我幾年
還是射手跟巨蟹看東西的點不同
每次在拌嘴時她總是能一語道破我的迷思

她說 嘴巴說不挑的人其實最挑
越沒設限條件的人 越難滿足
還很好笑的跟我約定
叫我至少要在28歲前交到男朋友
否則就白費他之前把我叼出門的魔鬼特訓了
還滴咕提醒我
下次跟男人出門
千萬不要再擺出恍神臉 或 隨便吐人槽

右後方的位子暫時空了下來
白痴無厘頭的籤筒放在桌子邊邊
本來已經習慣跟著小鳥胃邊吃飯邊批判兼鬥嘴
也只能再慢慢習慣還沒認識她之前的日子了
送給他的卡片上
我只寫了一句 to 38, goodbye & good luck
她還問我 怎麼只有這樣...
因為道別的話 我一向很難親口當面說


但親愛的
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幸福哦
至少在30歲前
發我張紅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