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絕對不是泰戈爾那句白爛的
"明明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台鐵新烏日站到高鐵台中站的距離

16:52開車的高鐵再加上16:46抵達的火車
差點害妙齡宅女昏倒 = =
揹著兩袋東西 狼狽的狂奔
跑到高鐵和台鐵交界時才16:48
還小小驕儌一下 好險平常有運動
決定優雅的慢慢坐上電扶梯
沒想到上了月台
只看見南下列車 沒有北上列車的身影
高鐵先生露出紳士笑容對我說
"你跑錯月台囉~那在對面哦!!!你要跑快點哦"

我一回頭發現電扶梯只有上樓的 沒有下樓的
我在心裡罵出了從小到大學的全部髒話
如果滾下樓梯不會痛
我一定求高鐵先生推我這個白痴一把

跑到另一邊
命運之神和太歲之神聯手再次惡整我
只有往樓下的電扶梯 沒有往樓上的電扶梯
我看到電子鐘顯示是16:50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放棄算了
快跑去換票
但是又突然想到 那張票是別人刷卡買的
沒有信用卡不能換票
當時氣喘不過來的我 又只能硬著頭皮狂衝了
在那短短120秒內
腦袋閃過很多在台中的畫面
我都以為是臨死前的迴光反照..

在關上車門前幾秒 終於趕上
親切的高鐵小姐看著臉色發白的我
還叮嚀我慢慢走
我只能扶著椅子 慢慢以小碎步從第九車走到第一車
一坐到位子 完全就是一灘泥

高鐵你沒有沒人性啊
電扶梯的設計是要氣死人泥!!!!
換票又那麼龜毛機車
如果宅女在23歲還沒有男人的情況下死在那
可是會變成怨氣超深的冤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