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昨天被北榮的神經醫生狂飆的事就難過

又是星期一的一早

 同事把電話轉給我, 說是癌登編碼問題

一聽是成年男聲就覺得怪, 因為癌登都是女性

對方表明是醫生之後, 就連珠炮的抱怨我們統計的癌症期別不詳率有錯

講了一堆 我一聽就是之前癌登人員自己會錯意的東西

跟他解釋了後, 神經醫生硬是把對方做的事賴在我身上

講到我火也來了 也保持不了禮貌了

後來, 他得知我不是計畫負責人 , 就表明了不想跟我談

說我也負不了責任 找我談沒有用

我就說找我們博士後研究員來談, 神經醫生就說他也是博士後, 博士後有什麼了不起

罵我官大了不起了嗎??

說癌登就是被我們這種不懂的人搞爛了

 

幹.... 到底誰是官, 誰在攞譜了不起了

我只是回他我們負責人是博士後而已 , 他哪個長包皮的耳朵聽我說我官大了不起 

醫生期別亂填, 癌登人員亂登, 我們亂分析    禍源不就是自以為了不起的醫生嗎

我拋下一句 不是負責人不想跟我談, 但想罵人就可以亂罵嗎   就把電話轉給"負責人"了

我當下真的很想哭 但又覺得哭了很丟臉

 

後來我也只被安慰, 那不是我的錯... 不要在意....

命賤就是命賤啊, 被莫名亂罵了一堆   也不能怎樣   一樣得鼻子摸摸作事

這就是別人認為的升官啊 擔著奇怪的責任和壓力

被指責跩, EQ低  需要假日開會或為了公告的一兩個小字被醫院罵

被欺負了 也沒人能幫忙

比以前打工還卑微的感覺

哀莫大於心死   真的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