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滴在手上的鼻涕
不偏不倚滴在正clickclickclick 的右手上
再加上前天的喉嚨痛和頭昏
再再加上今天的咳嗽
我真的中鏢了
媽的~誰在做稻草人扎我
我這禮拜已經衰到一個臨界點了

雖然我嘴賤不饒人
雖然心裡也三不五時祝福討人厭便袐或烙賽
但那樣無傷大雅的靠夭
有必要得到這種報應嗎?

我都蜂窩性組織炎外加夏天感冒了
可能停止了吧

今天一早看到昨天吃剩的餐包又被螞蟻雄兵包圍
我真的頭皮發麻 好險不是一群小強
否則我一定連夜搬家
螞蟻一定是巨蟹座
夏天也是屬於他們的季節
但很抱歉 一窩都不容兩蟹 何況是N隻螞蟻蟹和一個很衰的人蟹
一早又刻苦的洗包包外加殺生

為什麼別人家的OL是每天精彩夜生活
我是被這些衰小事追著跑咧

還記得前天看醫生時
醫生看到我腳指縫間的脫皮
叫我去檢測一下是不是香港腳
幫我刮腳皮的住院醫師是個帥哥
我真的是巴不得躲起來
我阿姨....又在旁邊表演脫口秀
和她接觸過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多想去撞牆了
阿姨 "這樣被刮腳皮有很爽嗎?"
我 "我有病哦 這樣要爽什麼?" 很小聲 畢竟有帥哥在
阿姨 "有香港腳的人不都越抓越爽嗎?"
冏...帥醫生看了我一眼 在偷笑
好險老天有眼 不是香港腳

後來領了藥 要打針
又回到帥醫生的治療室
他還問了一下護士說 是剛那個測有沒有香港腳的人嗎?
(泣)在帥醫生的心中 我和香港腳劃上等號了!!!!
護士親切的問了是要打屁股還是手臂
少女當然是選擇打手臂啊
有帥醫生在欸...
還好沒聽我阿姨說的打屁股不痛
是選擇打手臂
否則這個讓我手臂痠痛三天的肌肉針
一定會讓我的卡尻像得痣瘡一樣坐立難安

唉~倒楣事不止這樣
把鑰匙放在辦公室的蠢豬 我本人
星期二被關在家門外十分鐘
星期三一早上班被鎖在門外十五分鐘
外加蛟子咬兩趴
白蘿蔔外加紅豆冰
衰小OL的新耕農作

by the way 不要再詛咒我了啦
老天爺 我會乖乖當個不在心裡祝福別人便袐或烙賽的甜心派OL
PLEASE STOP CURSING ME

我看今年生日不要吃王品了
吃豬腳麵線去霉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