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大失血要貧窮好一陣子(是說人生也沒富有過 )

一直提醒朋友出國不要再揪我了,我是個禁不起離國出走誘惑的人,這樣錢會一直離開我....

 

因為旅程和旅伴是可遇不可求的,感謝老天的厚愛及朋友們的信賴,工作五年來我都有機會口嫌體正直的出國放空幾天

買機票訂飯店研究行程會耗費不少精氣神,但作功課的時間和出發前的討論我覺得都比實際行程還歡樂

自助回來我都覺得人生履歷又多了一筆

對某些人而言自助只是一小塊蛋糕,對小孬孬我而言自助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就是創舉

 

曾經幻想一個人出國,享受自由也不用在意同行人的想法

可是旅行的回憶除了照片之外,少了旅伴的共鳴,快樂的刻畫可能也會少了一些

無論是好吃的好笑的丟臉的生氣的緊張的,有了志同道合的旅伴一起,記憶就十分鮮明

有機車愛鬥嘴的旅伴雖然心裡會幹譙個半死,但我的壞脾氣和急性子也不是浪得虛名

都想給自己和其他人的高EQ一千個讚了  哈哈

 

總之,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

 

IMG_3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