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是迪士尼一日遊
本來預計六點半起床 七點出門 才能在迪士尼八點開門時殺進去
但前一天也沒有多早睡 所以還是稍稍賴了床
九點四十幾在到達迪士尼
在坐京葉線電車時 窗外的天氣已經不好
沒想到了迪士尼後 就變成大暴雨 沒想到進迪士尼買的第一樣東西是雨衣
穿著雨衣 我和怡君隨意排了一個遊戲 是和巴斯光年一起打倒壞人的遊戲
我只有4300分 還蠻爛的 旁邊的小朋友隨便打都有上萬分....
之後就一直惦記著要去排小熊維尼蜜獵記的FP(fastpass):不用排隊就能快速通行的票卡
沒想到 排FP也是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真的很想問 日本人都不用上班嗎? 非假日怎麼人還多成那樣
排完FP後 就跑去卡通城東拍西拍 還與唐老鴨 米老鼠合照
日間遊行後 都快下午四點了 就去莎拉奶奶的廚房吃午餐 後續又到處晃晃走走
玩玩了小熊維尼蜜獵記和小小世界後 我們就早早去佔位子好觀賞夜間遊行
冷風吹 很冷 很氣自己白痴只穿了短袖 坐在一旁的日本人也都穿薄薄的在抖
哈哈...我和怡君一直覺得 日本人都不用是因為他們樓梯多而且穿很少 所以熱量消耗很快
夜間遊行後本來還有煙火秀的 但可能那天天氣不好 濕氣太重 煙火秀就臨時取消了
我和怡君就晃到門口的商店街那進行FINAL SHOPPING
那邊人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好像每個人都打算把錢在那灑光
迪士尼也真的有魔力 讓人不自覺會把錢掏出來買東西
畢竟你在猶豫時 聽到身邊日本人一邊大喊"卡哇伊" 一邊搬空架上的玩具
很難不心動....(敗家的血液正在翻滾)
在努力克制把錢花光的心情驅動下 我和怡君就搭著DISNEY RESORT的mickey電車回到舞滨站再轉車回到新宿溫暖的西新宿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