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 天氣很陰 本來以為會下雨,結果沒下...但很冷很冷
又在九點前出門 坐東京metro大江戶線到藏前站轉淺草線到淺草站

沒想到轉站還要出站走一小段路才能再搭車 不過路標超清楚
到了淺草 馬上就看到著名地標雷田大燈籠了 在那拍了幾張照
又晃進去御徒町(商店街)東看西看 再晃進觀音寺
一路上櫻花都開了 很美
在觀音寺裡淨手 焚香 抽籤(是末吉= =")
還買了幾個御守當紀念品 還在那吃了很大顆的章魚燒 冷掉的烤麻薯
吃完早餐才沒多久又吃一堆很滿足 尤其天氣冷一直很想吃
因為淺草這邊沒做多少功課 就一直無目的閒晃
沒想到晃到側門看起來舊舊的免稅店 竟看到wii
仔細在新宿找還找不到 沒想到閒晃就看到wii 就把它買回來交差
還在UNIQUE買了兩件七分袖 遇到同鄉正妹店員
之後再走回淺草御徒町 沒想到我和怡君失散了
她以為我在店裡 我以為她出去雷門了
小小失散十五分 我很冷靜又焦急的在雷門入口等
她一走出來看到我 眼淚狂掉 我也嚇了一跳(怡君 你應該沒被怎樣吧??心裡一直的疑問)
不過有驚無險 經過一陣溝通後 我們就買好船票 坐船遊隅田川賞櫻 然後到達台場
(沿途景色應該很美 但我累到睡著了 :p)
台場的風很大 不曉得是不是靠海的關係 我和怡君就趕緊到台場小香港(是MALL)躲風
很像台灣的台灣故事館 那兩層樓是被偽裝成二十年前的香港
在那吃了午餐 一樣是四點多了 有著炸餃子和白飯的怪異SET套餐
甜點是芒果撈和杏仁豆腐 都很讚~~
吃飽後 坐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站參觀電視台 (應該是朝日吧)
和很多攝影棚場景合照 還到球型觀景台看了夜景 自由女神 彩虹橋還有東京鐵塔都盡收眼裡
出了朝日電視台 就到對面的AQUA CITY(也是mall)閒晃
在那和盜版自由女神更是近距離接觸 還遇到兩個也是自助的女生
台場真的沒什麼 只是夜景view很讚 情侶去應該會很催情:P
我和怡君還有餘禮未買 決定早早回新宿再拼藥妝店
但這一天一樣很操 也走了十二小時以上
回到飯店急著把四天以來的戰利品塞進行李箱
實在很怕超重 驚驚 還吃了買了四天的大顆草莓及大顆小蕃茄
行程就剩原宿一帶了 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入眠
好迎戰隔天的最後行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