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媽的死詐騙集團,一直打電話來煩我是要死哦?
想詐騙你的網路電話也要穩定一點吧! 最好博客來的電話和客服小姐跟你一樣不專業
7-11現付錢還可以分期付款?? 明明那次我買兩本書,最好一次只有299啦 要扣滿三十期還八千多咧
不過詐騙集團也越來越難纏,掛了三次電話還拼命打來煩我...假裝很貼心的要解釋
而且不用ATM了哦,直接說要傳真表格給我填寫兼蓋章取消分期付款,新手法
最好你匯錢給我,我還得蓋章同意你咧!! 老娘yahoo拍賣混很久了
老娘報告擠不出來已經夠煩了,還要再一直打一直打
外面殘障人士都那麼辛苦在賣抹布糖果在賺錢,你手沒斷腳沒殘,只是腦殘加出生媽媽少生一顆良心給你
幹嘛用這種噁心方法賺錢?? 如果今天是一個經濟有困難的人被你騙了,他要怎麼活下去??!!
真的不怕有報應嗎?? 賤人賤人 比陳X扁騙得還誇張的人果然還是有,難怪阿珍死都不承認她汙錢
去中正分局報案,警察的回應更讓人洩氣...說詐騙如果用skype打電話詐騙,根本無法可管
靠夭..那政府設反詐騙專線是設爽的嗎?
博客來的客服人員你也太早下班了吧? 才六點欸...扣分扣分


要不是我最近沒有跟博客來退書並給博客來帳號,我應該不會那麼緊張
好險同事一直說不可能7-11店員有權力把付帳方式改成分期付款
我明天還是要打電話去博客來抗議一下

這次真的好險麥芽糖姐姐在我旁邊拼命說服我是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