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公室閒聊的話題,在開小組會議時拿出來檢討
心裡真的有股無名火

人的對話間真的無處不產生障礙和誤會
明明只是在講以前學生時代老師很鼓勵我去考疾分執照,為未來加分
就被人解讀成我認為癌登執照不值錢
@@" 話被曲解成這樣,我真的很難不去懷疑同事他所謂的正面思考精神
每句話抽絲剝繭後再用自己的古怪思想翻譯,這稱為正面思考??

面對工作間的無奈,癌登人員的不專業,辦公室常會用玩笑話來抒解不開心的情緒
也會被正面思考人士覺得自己總是在擴大自己的能力!! 這樣太驕傲了!!
我倒覺得他可以用姐姐的身份勸我作人要說好話,但他用這種點名方式說出"鳳琴說了..."
當下的心情完全我只想問他"蛤?" 外加送他幾句史上最髒髒話
這次未啓動對新人的防禦機制,果然大錯特錯
太赤裸裸地面對自以為熟悉但事實上完全是不同世界的正面思考人士
只會讓自己有苦不爽說


所謂的正面思考根本就是以自己的想法去闡釋別人的話吧
阿彌陀佛,請你救贖我吧~
面對如此困難的環境
加上要提防每句話都會被用偵探搜查式的紀錄兼自我轉譯的正面思考

我完全不能正面思考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