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宿舍,過了十二點會出現一種另類現象
就是...每個角落都會充斥抱著電話情話濃濃的可怕女孩兒

說她們可怕,並不是我忌妒他們有男朋友可以情話綿綿(我發誓,真的不是)
是她們喜歡不出聲的隨意在暗處進行此項活動,不曉得是要想要低調還是暗處比較有情調
苦命的我每天過十二點從研究室回宿舍,都會被坐在樓梯角落或著是蹲在鞋櫃旁突然站起來的人嚇到
十一點後宿舍走廊就會熄燈,我又很累地慌神走,突然有披頭散髮的人影跳出來,我都以為七月阿飄提早來,最發神經的就是躲在我房前鞋櫃的女人,幹嘛不去自己房間蹲,非得在別人房間前蹲,有必要嗎? 出門上廁所都快被嚇到尿失禁了... 好險我的膀胱夠有力

我瞭解愛侶們在熱戀中一定難捨難分,一秒鐘沒見到也要把握每一秒的談心時間
從仙姑或靜怡的網誌都可以嗅到這種相思成災的苦
只是善良的女孩兒們,可以到窗明几淨的地方熱線嗎?
就算躲在暗處也要出個聲吧,抱著電話不講話,難不成你是兼職的張老師熱線嗎? 只傾聽不回話

還有,昨天有個女生,從我回宿舍到洗完澡,聊了大概快一小時,還在浴室充電繼續講還防礙我吹頭髮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話題還極盡無聊,不是故意偷聽,而是我在洗衣服
情侶間怎麼什麼都能聊,連護理工作體系的發展史那麼嚴肅的話題都能成為你濃我濃的話題,果然是真愛無敵

by the way,看到他們那樣是真的蠻羨慕的,畢竟能有一個人無願無悔的聽你講東講西
他能一直站在你這邊,不管你跟他聊佛經還是吐苦水他都能提起精神陪你,真的很好

情侶就是那麼甜、那麼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