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原諒無心之過嗎?? 我想有衿持的人答案都是肯定的
覺得無心之過就該原諒 否則顯得自己小氣沒肚量!!!

但活得沒肚量是錯誤嗎??
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法不同
我的想法呢 不爽就是要說出來 熟識我的人一定常聽到我咆哮吧 ^///^
或許我這樣做很沒修養啦 但這是我自己讓我自己開心的方法啊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幾十年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確保自己天天開心吧
委屈求全當瓊瑤女主角或鄉土劇的苦情媳婦何必咧

有時候好女孩當累了 換個壞婆婆角色也無妨 真的!!
把過多責任擔在肩膀總是會得五十肩的
這也是自己的自私 但這種金鐘罩鐵布衫很管用的
在感情的國度裡 規則不是好人有好報 規則是沒有邏輯的守護幸福
回憶是用來讓自己開心懷舊 而不是來拖累自己的
不要的就丟了吧

好人和壞人相隔一線 爛好人就是壞人 因為那個"好"已經爛掉了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單純 如果真的是好人 就不會去傷害人了吧
既然會傷害人 就不用再裝成是好人了 如果硬是要演戲 也請加強演技
因為我不會花太多時間 當個蠢觀眾拜讀爛劇本
只能勸勸那些迷失的人 選擇好自己的定位
想要當好人 就不要以無心的理由去傷害人
想要當壞人 就要勇敢承認自己是為了自己爽快而壞
模凌兩可的灰色地帶已經太多了 如果連自己的心都如此 那也太累了吧
得了吧 為什麼要這樣懲罰自己

能夠順從自己的心 就能走出複雜炫爛的迷宮
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