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每次跟我娘講話 口氣都很差
別人聽到一定覺得我是不孝女
都是因為談話內容很煩人
每次打電話找我 都不是來關心我的
不是叫我要幫我弟幹嘛
就是問我有關那個失蹤很久的人的事
我知道 當個不讓人擔心的小孩才是孝順乖小孩
可是 我都很盡力了啊
為什麼我就得要去負責我弟的狗屁事
大家都說 你弟就什麼都不懂 你要幫他 一昧罵他才沒有用
不是我不願幫他 而是一個人自己都不出力不努力
別人再怎麼幫 到頭還是白忙一場吧
讓他一輩子軟弱活在別人的羽翼下 真的是對他好嗎?
就像之前我阿姨要我幫表妹複習功課一樣
小孩黏在電視前 都不理自己的娘了
還強迫我去幫他複習 這有的效果有多大

"你弟什麼都不懂 幫幫他吧 你是姐姐耶"
這句話跟小時候常聽到的
"弟弟還小 你要讓他嘛"一樣令人反感
從小到大都這樣
他現在的體積都我的兩倍大了
我到底要背著他背多久..........
唉~~真的是我不夠懂事幼稚愛生氣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