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回高雄 渡過了很充實的一個週末假期
星期六庭庭畢業典禮 可能是太久沒見可愛的她了 覺得她長大好多哦!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真不是蓋的 一堆小朋友表演 也一堆家長狂拍照
當然我也為庭庭拍了很多照片 但都在阿姨的相機裡 下次拿到檔案再來分享
或許是太久沒和那麼多小孩一起了 覺得好吵好吵哦 >_<、
活動快要結束的時候 阿姨摩托車鑰匙弄丟了 天啊~找了好久 好險最後找到了
要不然我就趕不上火車 要借宿在路竹了

當然回高雄不免又和蔡旻 怡薇出去晃晃
由於阿旻有折價卷 我們三人就在三多看了一場一百元的電影
"絕地再生" 本來以為一定會很無聊 畢竟我對科幻片沒興趣
但其實還不錯看 好險不錯看
劇情是講有關複製人滴 好像又再複習了一次"未來學"的感覺 呵呵
那天午餐吃了麻布茶坊 不錯吃 氣氛也很好
但附餐飲料綠抹茶實在不合我口味 但招牌的宇治金時霜淇淋果然不錯(雖然吃到最後有點膩)
餐點其實soso 沒有369+10%服務費的價值 但整體來說都ok
只是不太吸引我去吃下一次 誰叫它餐點太normal


高雄果然才是適合我的地方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雖然遇到停水 但高雄果然是我溫暖故鄉
期待這個8/25來到的那天 暑假打工最後一天 這樣我就可以快快回高雄
也離到澎湖玩的日子不遠 時間快快過吧 yaya

**今日敗家best buy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189 雪芙蘭化粧水$99
預計這個月會上網買下安耐曬 要帶它去澎湖幫我對抗強烈紫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