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人可以那麼感覺自我良好

看著她寫的網誌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的感覺   想想也覺得她思想好可怕

考不上證照是因為 有人搶著問問題  讓他不能問(.... 無言, 明明是他喊無聊)

人家幫忙總複習也怪老師搶走他的講義....(明明是他先放空的...)

唉  今天早上明明是他先發火的  老娘才反擊

道歉信也可以寫得一副是我先發神經的樣子....

 

To 鳳琴:
 
關於早上的事件讓妳感到如此生氣
我沒辦法面對面跟妳說抱歉
所以只能用信件跟妳說
 
說真的當時的情緒
我就是忍不住想回嘴
只是沒想到妳會如此生氣

因為我不想讓妳繼續不高興下去 所以你問我的時候
我才沒啥回應~ 因為我想我如果回應你 嘴巴應該也會控制不住說更不理智的話
而當時我只是想討論~ 沒想那麼多
但覺得自己似乎很傻~  這種問題一點討論意義都沒有 很蠢
所以忍不住回嘴...
並沒有覺得妳不應該提供意見~
 
如果讓妳覺得很不舒服
我向妳道歉
最後,我大姨媽還沒來

 

好啊 喜歡在網誌裡用暗喻罵人 我也會  哼哼

在他一篇智障網誌裡 一直說我EQ低 (我承認..)

但我寧願EQ低 也不要像他IQ低

還一副都是他受苦受難像阿信一樣

what the fuck!!!

嘖嘖嘖   希望愚蠢的你也能快快看到我的回應  

因為我好喜歡看你自怨自艾又滿腹委屈的智障告解文

越看越覺得自己自己發火好不值得 

因為我一直都在跟活在自己世界的瘋子發脾氣

分享幾篇可憐灰姑娘的dear diary好了

 

老天爺還是公平滴

有時在自願自哀別人的時候要多看看別人的優缺點會覺得老天爺還是公平的~ 當老天爺賜給一個人天生與生俱來聰明與靈敏卻相對地也給了低EQ跟壞脾氣~ 雖然每次壞脾氣讓人很難忍受但為了維持和氣... 該默默忍受的還是得做~因總有撥雲見日之時把這些負面的陰霾撥開又是全新的一天
(真的是正向的離譜, 感謝他每天上班時間fb遊戲玩不停 還得忍受我的壞脾氣  )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怎麼就是沒聽她說:" 這是我們一起xxx的"
一次心想可能 忘了
恩~就一個人代表接受表揚
第二次一樣也沒說....
這次覺得有點冏了...怎麼會這樣
動腦是費神~ 出$的人少了動腦
但一起起分擔的話....於情於理好像都還是要做做樣子說一下
面面俱到
可~沒有
覺得$出的有點不值得... 不知道是為了成全甚麼才一起參一腳
心意只有一半...就是那份意義硬生生的少了那麼一味
(原來大家一起出錢買餞別禮物我還得一一唱名公告   對!! 我自私愛邀功   真是對不起灰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