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我是好人臉
感覺 我有讓別人自然跟我談心事說悄悄話的法力
今天聽到同事談她的感情路程
我一直覺得她很幸福
在工作領域也因為專業能力有一席之地
家庭和樂也有很疼她的老公
可是在很古早的之前 她也是受過很多挫折 也是猶豫很多事
她說之前聽到孫燕姿的"遇見"也是心酸的想 她等的人到底還離她多遠
她說遇過很多人 或許她有心發展 但還是敵不過感覺
在年輕時挑男人 要高要帥要有學歷要風趣要經濟獨立
但真的遇到符合資格的人卻發現不適合她
她說就像一件很華麗很美的衣服 穿在身上卻不舒服 再怎麼好看也沒用
一直尋找 結果之前他一直以為沒感覺認識12年的同學才是他要的人
繞了一大圈 經歷很多很多 兩個對的人才在對的時間產生火花
她笑說 老公像是一件看似普通但完全量身訂做的洋裝
任何場合 她都可以很享受地穿著這件洋裝 很自在 不再有任何的偽裝


她跟我說不用急 老天都有安排了 反正感情這種事 著急也沒辦法
感覺比較重要 如果為了想談戀愛而戀愛 會很痛苦
我說 這點理智我還有:P
她勸我 有時候不要太過於理智,因為想太多只會讓你更害怕,如果沒遇過壞男人怎麼學會珍惜好男人呢??
不過不管是遇到怎樣的人 還是忠於感覺最好~~~畢竟相處舒服才是走得長遠的唯一的路

嗯 我都懂而且完全同意 也完全是感覺至上主義的人
我也被質問過什麼叫感覺 很難描述什麼叫感覺
但誰應該都遇過感覺不對的人吧 就像大家都說好吃的菜 你卻不愛吃的意思

對的人一定會遇見 be patience
因為"他" 值得等待


雖然我還是很想怒吼,媽的........你是要我等多久才爽啊 不能走快一點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