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可謂是一個滿足的狀態

昨天毛毛雨, 胃痛, 一個人走回宿舍的路上

想著好多同學都往人生下一階段在前進, 我到底在幹嘛?

自導自演的編劇本, 好像自己一個人好淒涼...

但今天早上7-11店員的咖啡又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每天看到那位身心障礙的店員, 總是活力充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卻覺得很有朝氣

有時候走在路上, 隨意看到的風景, 就會讓我感到滿足, 覺得幸福

謝謝那位努力的店員

 

與知心好友坐著聊些不經意的事,

嘴巴雖叨念著手機吊飾好貴浪費錢, 但心裡很溫暖

好像雖然我是一個人在台北, 但依舊沒有被忘記的存在著

這樣也讓我喜滋滋啊  謝謝milly的禮物

 

希望我能一直保有那麼陽光正向的態度, 來面對充滿不確定和未知的每一天

喔, 構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