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是我和洪小P的東京自助行
我從3月26日開始失眠 從3月27日開始便袐
足以證明我是多麼的興奮和緊張
呼~回想起來 還覺得自己蠻單"蠢"的

扛著兩箱行李 帶著很多人的祝福及託負著買雜七雜八名產紀念品的期望
我和怡君坐著國光客運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兩個第一次自助的鄉巴佬一路亢奮 聊著好久不見的話題
從check in 劃位 檢查行李 到登機 一路拍個不停
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日本成田機場

這才是旅途的開始 拖著很重的行李 在機場來回遊盪只為找到買suica卡的外國旅客服務中心
還要擺拖計程車司機拉客
當然還是不負眾望的抵達西新宿hotel 一開門 房間真是小 還不是普通小
連攤開行李箱都有困難= =" 不過出國嘛 只能將就囉
在怡君解開他鬧脾氣的行李箱後 我們就拿著地圖出門敗家掃美妝
在新宿東站迷路了一兒 逛了pepe 唐吉柯德 松本清.... 吃了好吃的中村屋咖哩
買了一堆美妝面膜 化妝水 和防曬
然後提著一堆東西勇闖男人與多金師奶的天堂---歌舞伎町
町內有各種養眼的招牌 和四處亂拉客的牛郎
牛郎說多娘就有多娘 還用很爛的招數搭訕
但只要跟他說"sorry i don't understand"然後大步快步走 就一切"大丈夫"了 ^^ 他們也拿我們沒輒
反正出門在外 膽子大一點 什麼都要去嘗試 裝作強悍點 這是女生玩得開心和安全的不二法門
走出歌舞伎町又是一段小迷路旅程 好險遇到好心的上班族 用爛日文與英文 還有心手畫腳指引迷津
然後就用快斷掉的腳 慢慢走回去狹小而溫暖的西新宿510房
和怡君輪流洗澡..輪流看電視..躺在床上一會兒就睡著了
完全沒體力讓我認床
but...我便袐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