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秋老師,因為我常常上課放空盯著前面微笑,以為我都聽懂她說的話,叫學長力勸我當他統計助教
老楊老師,因為我很狗屎運,以不錯的成績畢業,以為我的資質不差,拼命想栽培我
蘇謝老師,因為我在台大的老闆是賴美淑教授,以為我在那受到嚴謹的訓練,還請我幫幫他學生了解有關資料庫的東西
學姐學長,因為我常熬夜掛網看日劇,以為我很用功念書,覺得我是認真的孩子
碩班同學,因為我做事速度快,討論報告時急燥外加報告分數不差,覺得我在台大真的沒白混

我真的囧了,明明我這幾個星期看的日劇洋劇比看的paper還多,明明我蠢婦一枚,只是人生充滿貴人及狗屎運
二二C同學以前應該不常在統計課上看到我,我都趬課在宿舍睡;就算有去也在鬼混摸魚,但令人驚訝的是,老師叫得出我的名字
蘇謝老師每當提到台大的賴教授時,都看我一眼+微笑
這樣的反應都讓我壓力好大,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少,並不是大家所誤會的用功努力向上的乖學生
唉唉~ 我的頭上有刺著"我很愛(會)念書"的slogan嗎? 這是什麼詭異的錯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