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寧願一輩子都不要擁有,比較好
比如:愛情 我想當你失去它時,會比從來沒擁有它時還難過
因為熱戀時的甜蜜和分手時的難過,是成正比的

就如同老師說,一輩子不會被期刊退稿的人就是從不投稿的人
同理可證的是,一輩子都不談戀愛的人決不會受戀愛所苦
或著是,不要太認真去看待感情

最近娛樂新聞兩大版面就屬伊能靜和黎礎寧了
雖然不覺得會搞婚外情的人會有什麼幸福下場
但我覺得如果每個人認真愛的結果換來的是這種殘忍下場
倒不如隨意的逢場作戲的好
應該說,在愛情裡,要學會開心愛,而不是委屈愛
不要把犯賤當做是愛,如果真的愛,再多的付出也敵不過一個擁抱感人


曾經有人說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也是
也有人說我,是因為太害怕結果不好,才會愛用放大鏡跟高標準審視一切
我喜歡把門關起來一個人,只有自己不會傷害自己
也只有自己學會愛自己之前,才能吸引別人愛自己

愛喲~哎喲~


眉目裡似哭不似哭  還祈求甚麼說不出
陪著你輕呼著煙圈 到唇邊 講不出滿足
你的溫柔怎可以捕捉  越來越近 卻不接觸  La......
茶沒有喝光早變酸 從來未熱戀已相戀
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纏繞
  怎麼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 未留住你 卻仍然溫暖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望不穿這暖昧的眼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  終須都歸還 無謂多貪
猶疑在似即若離之間  望不穿這暖昧的眼
  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天早灰藍 想告別 偏未晚
陪著你輕呼著煙圈 到唇邊 講不出滿足
你的溫柔怎可以捕捉  越來越近 卻不接觸  La......
茶沒有喝光早變酸 從來未熱戀已相戀
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纏繞 
怎麼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 未留住你 卻仍然溫暖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望不穿這暖昧的眼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  終須都歸還 無謂多貪
猶疑在似即若離之間  望不穿這暖昧的眼
  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天早灰藍 想告別 偏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