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自己去峇里島之前很討厭查別人無名遊記時只有幾句話
還外加沒有圖(因為沒圖沒真相)
但自己回國後對寫遊記突然興趣缺缺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 再加上我沒像怡君每天做功課
所以..遊記應該會難產
想當年東京遊記也只寫到第四天
如果大家迫不及待想看圖文版遊記
請參閱怡君的無名網誌 因為等我的遊記可能有的等了
不認識怡君沒關係
他無名帳號我的好友裡面有 crystal1219

咦 先不要走嘛~
我已經先把照片趕工出來了
http://album.blog.yam.com/iamginey
就有圖有真相了啊


既然是前傳
還是要寫一些東西充點版面的好
來個預期行程和實際行程大比較好了
恩...似乎沒有多大的差別 完全照本宣科
除了放棄草莓園之外
因為司機widi說 除了草苺汁以外 其他沒什麼值得我們為他下車
所以就去了雙子湖
但也沒在雙子湖逗留太久
拍了幾張照就又趕別的行程去了
植物園也如同widi說的 有很多大樹
我和怡君在裡面坐著數錢發呆的時間比逛園區時間多
但悠閒的渡假就應該是這樣
漫無目的的閒晃 I like it

或許跟東京趕行程的自助不太一樣
也是走到腳軟 尤其是穿著夾腳拖走
五天裡有四天在spa
被扒光了三次
最後一次還是全裸兼被人洗澡
如果是三十年前
我在峇里島就要嫁給三個按摩師父了
過足我的貴婦癮

在kuta beach也當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活肥羊宰殺
那個死騙子根本是詐騙集團的翻版
只是我有留下一個兩個星期的紋身來繼續咒罵而已
所以在五天的峇里島裡
我扮演了不同角色
分別是 1.日本人 2.貴婦 3.凱子娘
但這就是自助的樂趣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不怕死的自助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再回去挑戰峇里島
把七百塊的價值狠狠再撈回來
只是希望下次出國有男丁
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再趕搭國光號回台北已經夠累了
再一個人扛著兩三卡皮箱上五樓還真的不是少女能承受的

所以出國自助應該要
『期待下一次 不如把男人』 哈哈

-前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