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什麼叫慚愧
如果親情是那種什麼養不養的聯結
你早不是我爸了吧
厚 你到底有沒有懂我不是像你那麼沒有倫理道德的人
雖然我是在你那顆不負責的精子下孕育出來的人
雖然你以前愛理不理我的
雖然你可能曾經幻想過老了以後會被我背到深山丟棄
但是 基於那顆中樂透不負責精子的貢獻
我會撫養你 我也會照顧你 因為幾百年前我早就認了那個倒楣的血緣關係
請不要再用你以前一貫的口氣對我 機車
搞不清楚狀況打電話來質問之前 先摸自己的良心
先問問你自己為我做過什麼 shit~~~~
沒錢可以跟你拿 很天大的笑話
你沒需要求我之前 你哪可能那麼慷慨
如果我真那麼缺錢吃飯 你的不負責任態度早就可能讓我餓死在街頭了

這也讓我知道 生小孩之前要先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養 有沒有想教
不是什麼都用錢啊 養不養那種做為前題 而是有沒有那個心
靠 你真的是個讓我忍不住說粗話的人 這大概也是遺傳上的可悲吧
你的滿口國罵 造就我現在的粗俗
你的不負責任 造就我不信任男人

我真的對你很無力 都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