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沒有嚴重潔癖,但我對食具及衛浴廁所卻有小小要求
吃飯前筷子和碗都要用水沖一次,即便上一秒鐘有人剛洗好;廁所有尿味還稍能忍受,有屎痕就太超過了!!
女生宿舍大概是男生一輩子最肖想一親芳閨的地點,隨時有短褲背心加剛洗完澡的濕淋淋香噴噴的少女亂晃,但事實其實是...揪~恐~怖!!

住進北護宿舍後,每天都在考驗我的忍耐力程度,住過北護城區部宿舍的人,應該知道宿舍裡大便怪客橫行
大便怪客肛門構造與常人不同,肛門間距是常人的十倍吧~我想...大便怪客拉的屎離便盆都有十公分遠....(暈)
或許大便怪客今晚吃了麻辣鍋,今天廁所的嚇人程度我實在不想多加贅述,嚇人程度直達十顆星
我一開門看到後完全用彈的離那間廁所一尺遠,這種廁所我實在蹲不下去
我會想像我蹲在那,屎好像會自己爬上我的屁股一樣,一想到這裡我就便祕

今天我洗衣服的時候,親眼看到三四個人,進了那樣的廁所,沒有驚訝沒有恐慌,冏
為什麼?難不成是我太大驚小怪...屎痕滿間飛的廁所是一般人能忍受的嗎??
還有,浴室裡一堆別人用過的衛生用品,血淋淋的展現,依舊有人能進去洗澡,我不懂,難不成他們來自非洲或大陸
我想只有腐爛屍體上黏有一整群蒼蠅的情景能比宿舍廁所裡屎痕一堆、使用過的衛生綿無所不在還噁心吧
OMG....太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