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一點半,我已經睡著了
表弟跑進來我房間把我搖醒
 "姐姐 有小偷在屋頂上"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在唬我  沒想到馬上聽到屋頂上碰的一聲,才瞬間清醒
後來就聽到有一個女人一直哭一直哭
我那個八卦又膽小的表弟先衝到前面把陽台玻璃門鎖起來再衝到後陽台檢查是否有上鎖
然後就隔著浴室的小窗戶跟隔壁棟看熱鬧的人隔窗喊話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一個版本是 同時發生兩件事
在哭的那個女人,是因為外遇被老公抓到
在屋頂跳來跳去的是大陸偷渡客 
大陸偷渡客... 嚇死我了 

我表弟跟我說他好挫 感覺好噁心
搞得我更!!!   然後他就跑到隔壁鄰居那邊去再問消息
後來警察來了 檢查了我們和隔壁鄰居的前後陽台是不是有躲人

後來我表弟回來的時候跟我說
原來那個人不是大陸偷渡客,是那外遇的女人的"客兄"
辦事辦到一半,老公回來抓姦 ,情急之下就爬上屋頂落跑
沒想到除了我阿姨家和隔壁家的屋頂離比較近之外
其他棟的屋頂都沒地方讓他再跑了,所以那個人就在我們兩家屋頂來回跑看哪裡能躲
假偷渡客真客兄先生 一度還躲到隔壁的前陽台
我表弟和隔壁鄰居還拿著雨傘想說如果他敢跑進來就要狠狠K他
但客兄先生也差點跌下樓.....

我很孬的求表弟讓我跟他一起睡
他大概也還很挫   所以欣然同意

最後我和表弟的結論是
偷情的時間請選在正常時間好嗎?
那對怨侶半夜一點還不睡 做什麼愛啊  
被抓到要跑也比較不會嚇到無辜的鄰里們

還有...如果不相愛了就快點離婚吧
我聽到那個一直哭的女生控訴老公都不回家睡
在外面也是養了個小的
老婆寂寞難耐才培養爬牆的興趣
這樣也真的頗可憐
但何必那麼蠢  偷男人還偷回家裡面去
省什麼房間錢啊 

生活在台北果然就是像活在社會新聞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