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開始,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癖好
就是...喜歡看男人修理東西的樣子
這個有點令人害羞跟傻眼的癖好
我想應該是家庭環境的影響
從小我都是看著媽媽拿梯子換燈泡或貼春聯
所以看到爬很高修東修西的男人 真的是會心跳加速外加心裡尖叫"好man" 

因為這種情形發花痴的紀錄很多
最純情的是,小學四年級因為坐隔壁的男同學用強力膠修好了我斷掉的髮箍,我暗戀了他一學期,而且這輩子忘不了他的名字
最扯的是,毛毛細雨中下班經過民權西捷運站外,有工人站在約兩層樓高的地方修理路燈,我就撐著傘站在那看了十分鐘,沒辦法..我的腳就是移不開 

今天辦公室搬家,有個先生拿著梯子要來幫我們裝窗簾
很奇怪,那位先生明明不怎麼帥,但我一看到他手上的那把鋁梯,在我眼裡他馬上就是閃著金光
我又叫又跳的求同事讓我看完這場猛男秀裝窗簾再回舊辦公室收東西
這次興奮的程度一定很誇張,因為那先生邊裝還邊偷偷微笑n次
不知道是暗爽第一次有人那麼期待他裝窗簾還是覺得我的反應很智障
裝完後還露出陽光笑容解釋  雖然窗簾是掛上去的但很牢固
(陽光應該是鋁梯給我的錯覺,因為在電梯遇到時他就變成路人了) 
好險新來的男同事也頗欣賞這場秀
但我還是被虧了,有人還警告新同事要小心我的偷窺
但他要是拿梯子修電燈的話, 我可能會忍不住 哈哈哈哈
哇金變態

辦公室多了個男丁,搬家整個氣氛就是不同
三兩下的一個半天就把東西都歸好位子了
像那個只能算0.5個雄性大肚腩生物,真的一整個沒路用
好像我們都他的女僕一樣任他使喚
男人,不一定要帥又多金跟全身肌肉,但一定要用有力氣有guts
那種愛假裝自己紳士,但手無縛雞之力的給我滾一邊去吧

呼~很怕我這樣的特殊癖好會讓我想嫁給水電工
變成一個去超市只買 "啊~福氣啦 保力達B"的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